close

曾幾何時,不見如此瘋狂的自己ㄌ......

只因一個再一個多月將滿21歲的小伙子~~『三浦春馬』。

偶然間,在日本台看到一部戲的預告片:"教我愛的一切"----預告的劇情便吸引了我的注意,沒想到才看第一集就...上癮勒

著了魔似的我隨即在網路上搜尋,真的被我搜尋到此部戲劇已有四集,於是乎,凌晨時分開始接力一口氣看完四集,看完四集後......

我深刻體認到我已經變成春馬飯ㄌXD.........

"教我愛的一切"----我覺得非常好看(都是俊男美女+劇情緊湊有趣)~~是我每週最大的精神食糧^Q^.......

真是慶幸現在網路之發達,令我可以每週2就追的上日本放映的步伐。。。。

同時,也在網路上找尋春馬相關的資訊,發現許多同為春馬飯同好^^//

看了更多Haruma的消息後,對於這個年輕帥氣又唱作俱佳的小伙子真是更加欣賞啊。。。。。。

祝福Haruma在各方面的表現能愈來愈好喔!!!^ ___ <...........

附上:Haruma令人激賞的歌聲^Q^
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Isb2wBwnxHU/?rpid=5984498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