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至從在Lawry's 看到服務生拿出Twinings的木質禮盒,請我們選取想喝的茶後,就深深被就木質禮盒所提供的服務模式所吸引

老妹說我實在太失心瘋了(哈哈哈......),但因我本身就愛Twinings的伯爵茶,所以啦~~~

這木質禮盒就一直成為我的口袋名單---必買之物!!嘿嘿.......

 

等到涼秋時分,便將此物成為我的囊中物啦!!

 

DSCN0761.JPG  

具有質感的紙袋(拍照看不太出來@@")和木質禮盒樣貌

 

DSCN0759.JPG  

連包裝木盒的紙盒也是很不錯磅數所製成的紙盒,令收到貨品的人兒真的覺得此物高級!!^^..........

 

DSCN0765.JPG  

將將~~嘿嘿打開後的樣貌----由於茶包種類屬隨機出貨,所以在打開的瞬間,會有期待刺激感 :)

我的茶包種類包含有我最愛的伯爵茶、仕女伯爵茶(網路上評價不錯)...等一下來喝喝看:P

大吉嶺、香橙肉桂茶、英式早餐茶、四季水果茶。

 

從收到貨品後,便掀起一陣陣Twinings的高級感向我襲來~~~

從一開始的外包大箱子(厚的喔)、包裝的紙盒、提供可當送禮的紙袋

打開木質禮盒時,內容物包裝還5個一包用透明小硬盒包裹著.........

這禮盒當作送禮也很具有質感喔!!!

真的覺得這禮盒真的沒白買XD......真的很喜歡~~~

就是喜歡瘋英國啦....呵呵。。。。。。(突憶起在英國遊學的點點滴滴了).......

 

下次瘋英國的就是~~~嘿嘿......

Burberry的大衣等我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