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拍婚紗了…………而且感謝老天爺是個大晴天

我的造型師是小齊。攝影師:游sir。攝影助理:三豐(不知字是否正確XD)

一早來到中山北路的KL梳化,小齊並沒有先幫我拍照(素顏照)就直接開始畫了...心想或許不是每個新娘都會拍照做對比吧?!

總共四套禮服(2白一粉紅、一短版黑禮服),做了4種造型,其中我還更改了一次(因為我覺得跟其中一個造型很像)所以有耽誤到一點點時間,但同事說我們這樣拍算快的了(從9點:30~17:00含內外拍)

而我此處指得耽誤到一點時間是最後一場到海邊的時候是下午4點,但沒想到太陽下的這麼快......

所以拍該處時已是沒什麼陽光了= =............

一天拍照下來的心情是-------很累…模特兒真的不是人人皆可做的行業

而且拍到後來人也累了....因此我猜相片的效果應該會不太好

其實~~~他們人都很好,尤其是三豐輕鬆有趣(可能是年輕人吧......)/游sir也算搞笑

小齊會一直來照顧我們的髮型(有請她跟拍5000元)

但是可能是我被另一位新娘超成功的照片(我好喜歡她拍出來的成果,該新娘是曼哈頓新娘,她分享她的婚紗照時為時已晚,因為我都挑好拍照禮服了說......),影響太深.....一直希望拍出來會像她的一樣唯美浪漫......,但也有給游sir看該新娘的照片,只覺得攝影師盡力了,因他有他自己的風格,硬叫攝影師學別人拍好像也不太對........

我知道游sir已經盡量在迎合我了~~但他畢竟是大師啊。。。。有他自己的style,老公一直跟我說既然我們選他了就要相信他。。。。

嗚嗚嗚....可是我還是好害怕我會挑不到照片(因為攝影師都會給我們看所有剛剛拍的照片....所以算是看到毛片吧~~)目前印象中,只有3、4張印象深刻的說

希望我的眼睛有看錯,或修完片後整個印象大顛覆........(拜託拜託~~~~)

我覺得游sir最厲害的是玩弄光影的功力~~~印象深的都是屬於這一類的令我眼睛一亮。

當天游sir最棒的是在拉車過程中經過淺水灣看到海水很藍,就隨性的說我們這裡下車拍幾張(因為溝通攝影風格時沒有這地點)

所以當下很開心^^。。。。(雖然說老公說那裡的風太大了,所以他的瀏海都快飛光了。PS老公有一點點微禿= =",因此可能那裡拍的選不到照片,但我還是很開心有這位攝影師的隨性與創意......)

造型的部分-----

則是我比較有OOXX的地方.....雖然老公說不會啊,小齊幫我弄得不錯看啊!!但我還是覺得我變老了呢。。。。(哭)

尤其4款造型中,還弄了兩款很像的,我就不是很甲意,雖說小齊是說因為那裡風太大建議把頭髮都盤起來比較好,所以我也覺得OK,但是弄完拍訂妝照時,我覺得怎麼跟第一套好像啊......所以就要求換造型。。。。

可以感受到對方有一點點不耐(非常輕微...但是我還是感覺的到!!),但還是幫我改了,且在拍時她還是會一直還顧我的頭髮,是其專業之處。

唉~~或許是自己真的老了(嗚嗚),加上並不是很上相吧(額頭太高、顴骨高、眼睛圓所以上假睫毛好像會變驚恐狀),可能自己條件使然而覺得自己上濃妝變老氣了= =

辛苦小齊了。。。。要一直擔心我的高額頭露出來和老公的微禿前額......影響拍照美感與效果,或許對她來說也是一項大挑戰啊!!

拍完照的心得是不太開心的.....因為看到毛片好像大多不是都很喜歡的(希望看錯.......泣),但我們也累了不想再一直拍,所以拍怎樣也就認了

可能是太在乎這婚紗照了----也學習那位曼哈頓新娘訂了相同的道具:

1捧花一束2500大洋 

2.氣球共78顆2140大洋 

3.花瓣一包380大洋

因此覺得在婚紗照上花了太多錢了,雖說我沒選加價禮服拍照(因我都覺得都還OK,不錯看),但老公的西裝可是選到加價(換了一件西裝外套、多租一套,且都加背心),多了10600元,使的原本看似36000便宜的婚紗包套,因為攝影指定費、西裝加價、拍照道具等,都使成本增加許多......所以加深的對婚紗照的期待吧!?

 

希望看照片時,能一掃我心中的猜疑和陰霾.............拜託。。。證明指定游sir 是對的.....多花那8000元是值得的!!!

 

補我的拍照捧花(可是人人稱讚的捧花呢。。。^^..........)

 DSCN0688.JPG  DSCN0697.JPG    DSCN071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