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日與肥肥一起來到老妹推薦的台北中山北路-----郭元益K.L.婚紗。

由於這是我倆第一次去看婚紗,沒什麼經驗又對看婚紗很懶的情形下(因不喜歡看婚紗時會有不愉快的感覺出現)

所以看了這家便馬上決定囉^^......(我們真隨便啊.... 阿不不不...是隨性啦~~ㄏㄏ)

 

 

 以下說明過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於婚紗的選擇其實一直很頭疼...加上對於婚紗拍的不愉快也時有所聞,因此一直遲遲無法踏出第一步.........

直到老妹有天電話告知說:有郭元益婚紗,聽說還不錯教我可以去看看,我才開始上網注意該家婚紗。

 

首先喜歡這家的攝影風格....挺吸引我的~~跟阿肥講完後,他叫我去查價格大約是多少,查到了一些新人在這家拍攝的價格後,覺得可以接受,便向門市預約Cici小姐的時間。

順利來到郭元益婚紗會館後---由於約的當日是農曆七月初二:在拜拜+員工訓練。因此門市裡只有我們這組客人與另一組而已,人不多是我們選擇平日下午去看的主因。

接待小姐:Cici長的嬌小可愛、人很親切、加上她也很阿莎力(她也覺得我們很阿莎力),因此在瀏覽一下不同攝影師的風格後,就上樓去看婚紗。

 

第二喜歡的是:該店不會鼓吹妳看加價婚紗區(該店的加價婚紗區其實挺小區的)Cici說他們家的婚紗她覺得一般區就很足夠勒!!

Cici拿了5套不同款式的婚紗給我試穿,便相中了一套,喊累的我便不想再穿了, 此時Cici對我的個性很好奇,覺得不太像一般喜歡試婚紗的新嫁娘。。。呵呵

我承認穿上婚紗沒有什麼感覺耶......我是一位奇怪的新娘嗎?!呵呵~~

看完婚紗後,便下樓開始確認包套內容與金額。

由於我倆表明照片毋需多,重質不重量,問Cici可以給我們到什麼價格;

在Cici的介紹下,我們選了20組的包套內容。

價格---36000元:

20組、18吋相本(一體成型)、24吋相框、10吋桌上框一個、相片光碟一片。

拍攝晚禮服2套、拍攝白紗2套(有一套是不要娘家本換來的)、拍攝婚紗造型4式。

結婚宴客禮服3套(白紗一套、晚禮服兩套)、訂婚宴客禮服2套(有一套是Cici多送給我的,不用加價)。

男士西裝造型一套。

謝卡4盒(包套內容是一盒,Cici說可以多給我們3盒),400張。

結婚捧花(鮮花)一捧。

結婚禮盒一盒。

喜帖100張(版費另收1500元)

指定攝影師:游sir(另收指定費8000元,比以前漲了3000元呢=  =)~~

因為我們還是比較喜歡游sir的風格,所以決定加價指定啦!!(聽說他明年要漲到12000元的指定費啦)

所以合計:36000+1500+8000=45500元!!(目前為止確定的金額)

 

(因為尚有造型師跟拍5000元、外拍車租金2200~2500元/5H、安瓶500元、造型師到外縣市宴客服務等費用屬於尚未決定是否需要的部分)

 

因為覺得Cici人很好,會多給東西與折扣,所以很快就訂了(訂金:20000元)

不過,也可能只看一家的結果無從比較起,郭元益這樣的包套內容是否划算?!

但因我們覺得談論過程氣氛好,我們也不太囉唆,加上阿肥對價格很滿意(在他預想範圍內),因此就訂啦~~~~~

雖說:郭元益的婚紗沒有很令人驚豔的(當然比不上CH與西敏---網路上看的),但我覺得仍屬OK,只要拍出來美美的,而且宴客只有兩小時穿著禮服的時光,我倒覺得如此的等級與價格已是非常足夠的了。。。。。。

比較令我擔心的是.....外拍日期決定後無法因晴雨天而更改,是我比較不喜歡的部分(雖說他們也將雨天拍的很美.....)

但是版版還是比較喜歡陽光、歡笑的外拍風格啊~~~~(祈禱中)

 

以上是我在郭元益婚紗的初步心得~~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囉。^___<。

也希望接下來挑選婚紗、拍照等皆能一切順利囉。。。。(拜託拜託~~~~~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